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王冠偉 - 升學資訊 | 2021-02-18 | 點閱數: 220

一、依據市府 110 年 2 月 17 日府人考字第 1100231255 號函辦理。
二、基於防疫需要,各校(園)人員於 110 年 2 月 18 日至 21 日間,如需照顧 12 歲以下學童,或有就讀高級中等學校(含高中、高職、五專一、二、三年級)、國民中學持有身心障礙證明子女之照顧需求,除得依現行各類人員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事假(家庭照顧假)、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外,家長其中 1 人亦得選擇申請防疫照顧假。
三、防疫照顧假乃為防疫應變緊急處置之特別措施,各校(園)不得拒絕,且不得影響考績或為其他不利處分;防疫照顧假期間不予支薪。
四、檢附市府來函及其附件各 1 份。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