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鍾國璽 - 升學資訊 | 2021-09-22 | 點閱數: 245

 

臺南市立仁德國民中學 110 學年度學生 BNT 疫苗施打宣導

校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學生施打疫苗的時間是10/1() 下午當天下午第八九節課程暫停,接續下來兩天讓學生疫苗接種後能有更多時間休息。學校會做好最完善的相關配套措施,以維護學生的健康與安全。以下事項,有勞您協助再次提醒學生(本次接種採自由意願參加):

() BNT 疫苗學生接種前須知

1.接種前睡眠充足不熬夜。

 2.接種當天穿著短袖校服或運動服、不空腹、多喝水,放鬆心情。

 3.接種當天若身體不適,務必告訴老師及醫師或暫緩接種。

 4.接種後休息 15~30 分鐘,若感到不舒服,務必向老師或醫事人員反應。

 5.接種完,避免劇烈運動。

() BNT 疫苗學生接種後須知

1.施打疫苗可能會有接種部位疼痛紅腫、全身酸痛或發燒的症狀,約幾天就可以自行痊癒。

2.若連續發燒超過 48 小時、且有嚴重過敏反應,請立刻就醫。

3.接種疫苗後 28 天內,若出現疑似心肌炎或心包膜炎的症狀,像是胸痛、心  悸、呼吸急促的情況,請立刻就醫。

4.請提醒孩子,疫苗接種雖可降低罹患 COVID-19 機率,但平日仍需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防疫措施。

     仁中團隊會時時關注中央疫情規範,積極配合市政府與教育局相關防疫政策與作為,落實「勤洗手」、「強化個人衛生習慣」、「生病在家休息」的重要三原則,並持續傳達學校防疫的因應訊息,積極對抗疫情,請家長放心。由衷期盼仁德國中學生的每一個家庭,能積極配合政府與學校推展相關防疫作為,帶領孩子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及建立良好的衛生習慣,讓我們一起守護孩子的健康!                                        

                                        校長 鍾國璽敬啟  110.9.22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