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楊欣祝 - 處室公告 | 2022-08-23 | 點閱數: 45

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球科學系於今(111)年 9 月 17 日(星期六),假本校公館校區舉辦「Open House 開放參觀日」

一、為深化展覽效益,本系特舉辦貴重儀器實驗室與天文台導覽、科學體驗闖關等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活動時間: 111 年 9 月 17 日(星期六)。
(二)活動報到地點:本校公館校區理學院圖書館地下室。
(三)活動內容:
1、平頂天文台導覽:本系平頂天文台的 RC16 望遠鏡經過一番整理,重新啟動了觀測活動!本次開放參觀日將為大家介紹望遠鏡與赤道儀的基本功能,並分享天文台的常態觀測活動,本項導覽採預約制,共分有 5 個梯次,一次限額 10 人,一次 20 分鐘,天文台參觀後另有星相投影導覽。即日開始報名,限額共 50 名,額滿為止。
2、敗金實驗室導覽:本系擁有數台造價千萬級和百萬級的貴重儀器。此次開放參觀日將利用 3D 建模,帶大家進入這幾個貴重儀器的導覽小世界!本項導覽採預約制,共分有 5 個梯次, A 、 B 兩組,每組每次限額 10 人,每次導覽約 20 分鐘。即日開始報名,限額共 100 名,額滿為止。
3、亦有自由參訪及互動體驗的闖關活動,主要活動內容為水族箱裡的小海洋、地震儀體驗(無震不包)、岩石及化石展示(GSI 鑑識地球)、海洋動手做(海洋泡泡)、天氣預報達人訓練班、地球科學相關桌遊、科普海報展、紙模型動手做等體驗。
二、聯絡資訊:
(一)聯絡人: 02-77496385 李小姐、 hflee@ntnu.edu.tw 。
(二)主辦單位:本校地球科學系。
(三)活動網頁: https://ppt.cc/fOKRex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請參閱活動網頁。
三、疫情期間,請配合學校的防疫措施、動線規劃及量測體溫需求。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