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楊欣祝 - 處室公告 | 2023-02-02 | 點閱數: 30

「古今山海化石傳奇─從化石學習如何面對未來氣候變遷所需具備的能力與素養」實施計畫

說明:

一、依據 111 學年度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地方政府推動戶外與海洋教育實施計畫本局子計畫三:推動海洋教育課程申請書辦理。

二、目的:

(一)透過參訪臺南左鎮化石園區,提升校園師生海洋生物的認知,並了解生物化石在科學研究及一般生活上的重要性。

(二)幫助學生了解自然與人類的關係,啟發生態保育觀念,促進環保行動。

(三)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與興趣、培養學生跨域思考的能力。

(四)提升教師進行及設計海洋教育體驗課程之知能。

三、承辦單位:臺南市左鎮區光榮實驗小學、臺南左鎮化石園區。

四、參加對象:依下列順序錄取 10 所國中小學校,額滿為限:

(一)110 學年度因疫情未成行學校:永康國中、安平國中、喜樹國小、聖賢國小、南化國中、楠西國中、南梓實小、東區復興國小。

(二)海洋教育推動學校。

(三)偏遠地區學校。

(四)一般地區學校。

五、經費補助:本計畫提供每校最高補助交通費 7000 元,解說鐘點費 2000 元。

六、實施計畫(內含課程表與報名表):詳如附件。

七、申請方式: 112 年 2 月 17 日(星期五)中午 12 時前,請填妥附件之報名表後,由學校傳真報名,傳真後務必主動確認承辦單位是否確實收件,以利後續作業,收件後承辦學校將電話通知是否錄取。

有意申請者,請洽教務處設備組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