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防疫專區

本站連結 / 2023-03-20 / 點閱數: 824

  • 1120320 防疫新措施(0+N)

1120320 經本校防疫專責小組參採衛服部資訊後決議

1 、 3/20開始適用新防疫規定確診 0+n ,由師生自行決定是否戴口罩與使用隔板(不統一限制)

但打飯菜、校車上、實驗室與健康中心仍須全程戴口罩(強制規定)

2 、快篩陽後若為輕症則可直接到診所掛號看診,中重症須居隔並採視訊看診。

3 、為求學校防疫安全,特訂立更嚴謹規範:教師與學生一旦發現新冠肺炎快篩陽後,請立即將資訊提供給相關單位(老師請給人事室,學生請給導師),快篩陽視同確診,隔日起算五日內不到校。五日之後不用快篩即可返校。

4 、由確診日至居隔五日的時間內,除看診外師生請勿外出,比照居隔規定,此六日不列入師生事病假記錄。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