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錢文國 - 研習資訊 | 2021-10-18 | 點閱數: 103

主旨:臺南市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辦理 110 學年度科技領域素養導研習-陶瓷遇到木:木柄馬克杯研習第二場研習(11/17 周三)。敬邀貴校有參與過第一場研習的教師參與並請核予公(差)假登記,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南市教課(一)字第 1101187221 號函及 110 學年度科技教育推動總體計畫子計畫 1 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計畫辦理。
二、陶瓷遇到木-第二堂木工部分(11/17 週三下午 13:30-16:30)(一)本次研習原本為 6/9 辦理因疫情而延期。承接 5/5 第一堂課燒製好的杯體,接下來要進行木工部分的課程,因此必須參與過第一堂 5/5 課程有燒製好杯體的的老師才能報名。
(二)講師:新化國中科技組長嚴文廷。
(三)地點:新化國中大目降大樓 2F 木工車床教室。
(四)課程如下:
1、 1320-1330 報到,請務必準時!!
2、 1330-1340 木工榫接概念講解
3、 1340-1400 木工加工製作示範(木柄、木杯蓋)
4、 1400-1620 黏接及後續加工
5、 1620-1630 綜合座談
三、因為課程時間關係,請務必提早或準時到,因為遲到會影響所有老師的進度。
四、遵守防疫規定,自備水壺、戴口罩。
五、因為機台與材料有限,請恕無法當場報名與旁聽。
六、為避免資源浪費,若有教師不克前來卻未告知,未來研習將後調研習順序。
七、請務必注意錄取名單(同步於 e-learn 與粉絲團公告)。
八、有任何問題請洽新化科技中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MATC/或電洽 06-5902269#281 。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