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教務處 許淑清 - 處室公告 | 2023-03-01 | 點閱數: 29

一、招生科班別:廣告設計科、應用英語科。

二、招生名額:廣告設計科一般生12名,身障生1名;應用英語 科一般生12名,原住民生1名。

三、報名日期:112313日至317日,請直接下載甄選入學 報名表至本校教務處報名。

四、特色招生說明會暨體驗營活動:為讓家長與學生了解特色 專班的課程規劃,以及長榮中學的辦學理念,透過這次的 說明會暨術科測驗體驗營活動,讓每位學生都能找到屬於 自己的舞台。 () 活動日期:112318()上午 () 活動地點:臺南市私立長榮高級中學科創館

五、術科測驗日期為112422(),放榜日期為1126 14(),報到日期為112615()

六、附件檔案:112學年度特色招生專業群科甄選入學簡章( 告設計科、應用英語科)、術科測驗內容審查表(廣告設計 科、應用英語科)、甄選入學報名表。 七、各國民中學應屆畢業生應備妥報名表,依原就讀學校規定 時間,向原就讀學校報名,再由各國中彙整後向本校集體 報名。或由本校派員至各國中收件。 八、國中無集體報名者,於報名期限內直接向本校教務處個別報名。

九、相關報名問題請電06-2358921註冊組;課程或科系問題請電06-2381711#7311設計群,#5301商業群。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