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楊欣祝 - 研習資訊 | 2021-04-16 | 點閱數: 180

轉知: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辦理「發現天賦,成為孩子的伯樂」研習

【臺南市場次】

日期:110 年 4 月 26 日(星期一)下午 1330-1600

地點:臺南市土城高中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五段 265 號)

講題:你可以和孩子聊些什麼?─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

講者:作家番紅花老師

曾獲全國學生文學獎、時報文學獎。著有《教室外的視野》、《廚房小情歌》、《看得遠的,就是好母親》、《你可以跟孩子聊些什麼:新課綱上路,培養孩子成為終身學習者,每天二十分鐘,聊出思辨力與素養力!》等書。

親子間除了課業和成績,生活還有許多議題面向值得分享,從陪伴到對話,從餐桌到書桌,從日常生活、從閱讀議題開始,找到加深親子間互動方式,尊重及理解彼此。

 

【報名】

1.教師(全教網)報名: 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 3055276

2.家長及民眾報名: https://goo.gl/3uLhAn

 

歡迎教師、家長民眾參與,

全程參與可獲研習時數及贈書 1 本(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辦理單位: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臺南市安南區土城高中

洽詢電話: 049-2566102#25 閱讀基金會陳組長

:::

站內搜尋

仁德國中粉絲專頁